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老公專賣店 vs 老婆專賣店!?

很有意思的笑話,可是很值得深思...

<Part 1、老公專賣店>


在紐約,全新開張了一家「老公專賣店」,是一間有六層樓的大樓,公司保證,所有的女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她所想要的男人當老公,只不過有個前提:「就是如果上了二樓,就不能再回頭找一樓的男人,到了三樓,就不能再回頭找一、二樓的男人,依此類推。

這一天,有一位女士,進入了這家老公專賣店,希望能找到她心目中的男人當老公,當她進入後,看見一樓的房間門口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這裡的男人有穩定的工作。

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二樓。

二樓的房間門口也貼著一張紙條:這裡的男人有穩定的工作,而且長的帥。

女人遲疑了一下,但還是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穩定的工作,長的帥,而且愛小孩。

喔!」,這位女士有點心動了,但仍勉強自己往四樓。

四樓寫著:這裡的男人有穩定的工作,長的帥,愛小孩,
並且會幫忙做家事。



女人叫道:「哇!這簡直太棒了!」,但是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她唸著五樓的紙條:這裡的男人有穩定的工作,長的帥,愛小孩,會幫忙做家事,而且非常浪漫、對婚姻忠實。

我快受不了!」,這位女士幾乎就想破門而入了,但她又忍不住強烈的好奇心,想看看六樓的男人是有多好......

於是她上了六樓,卻只看見一間空蕩蕩的房間,和一面電子告示板,上面寫著:妳是這層樓的第 996,873,279 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難以取悅,謝謝光臨!


<Part 2、老婆專賣店>


不久,在這家「老公專賣店」的對面新開張了一間「老婆專賣店」。顧名思義,所有的男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她所想要的女人做老婆。

一樓的門口寫著:這裡的女人長得漂亮。

二樓的門口寫著:這裡的女人長得漂亮,而且喜歡做愛!



而那三樓呢?

三樓的門口寫什麼?

不知道,因為從來沒有男人到過三樓,他們到二樓就都進去了。


所以有個結論: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果然大不同!

女人用腦子思考,但充滿憧憬與幻想,以致不切實際;男人務實,勇於面對現實,但血液往往流不到腦部。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