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有圖有真相:台灣南部深夜驚傳湘西趕屍,嚇壞經過的路人!

嚇死人不償命!台灣南部屏東萬丹,在深夜有民眾回家經過屏東縣萬丹鄉四維國小路旁時,竟發現路邊竟有一大批全身披著白布,兩手往前直伸的無臉人形物佇立在路邊,整排列隊站在街上,就像是電影裡「湘西趕屍」的殭屍,當場讓目睹的路人都嚇壞了!

網路瘋傳一張在台灣南部屏東拍到的真實照片,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表示,自己深夜回家時,突然驚見路邊有好幾具「蒙面殭屍」高舉著僵硬的雙手,在街邊列隊站好,披著白布也在寒風中不斷飄盪,畫面在深夜冷清的街道上看起來超級驚悚,寒毛直豎!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不過後來該民眾再仔細靠近看清楚才發現,原來這些「殭屍」只是收好捆著帆布的「棚架」,所以就拍照潑網分享被嚇的經驗。

不過照片潑出來後還是有不少網友被嚇壞,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尿都漏了好幾滴」、「真的會嚇死人」、「害我加速通過」。


屏東街上驚見「湘西趕屍」? 網友:新版暫時停止呼吸



後來有網友表示,這些棚架原來是萬丹市集活動「屏東萬丹紅豆節」結束後工作人員收攏的露天棚帳,工作人員暫時將棚架捆好收在路邊,沒想到卻意外像極了傳說「湘西趕屍」的畫面,嚇壞不少深夜路過的民眾,實在很抱歉!

網民也說:工作人員辛苦了,但「以後可以別在晚上收來嚇人嗎?

萬丹鄉公所 2016年12月31日起在萬丹公園舉辦「萬丹紅豆節」活動,行銷萬丹農特產紅豆、牛乳,並招商百餘攤位市集到場熱鬧,讓萬丹公園周遭的四維國小萬丹國中等周邊道路都有攤位市集。


其他你會有興趣的鬼故事

#《拜託上帝,讓我超生吧!
#《就說要大家別燒金紙了,你看!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