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早餐店老闆國以的無奈(這個太好笑了!)

看過好幾次,每次看到最後都還是會噴笑出來!真是太好笑了!!!~\(≧▽≦)/~



昨天老婆大人指派我去豆漿店買早餐。

我問老闆說:老闆,有沒有燒餅油條?
老闆說:燒餅油條賣光了,只有聖誕餅!

我說:聖誕節還沒到,就開始賣聖誕餅 ?…@@a
老闆回答:不是聖誕餅,是只有剩下蛋餅!

好吧!只剩蛋餅,就蛋餅吧 !
我再問老闆:老闆,有沒有冰豆漿 ?
老闆說:冰豆漿也賣光了,歡樂的好不好?


我驚訝地問:喔?豆漿還有歡樂的 ?!…QQ
老闆些許不悅了:先生,我是說換熱的!偶國以有這麼差嗎 ?…
我畏縮地回:好吧!熱的就熱的...也來兩杯。

把豆漿交給我,老闆悶悶的補了一句:會積陰德的!

哇哩咧…......



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放棄 ,小心地問:腦闆!喝你們的豆漿,還會積陰德喔!?

老闆這下真的火了:先生,我好心告訴你我們的豆漿是非基因的!

老闆大吼:你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來亂的?


<更多台灣國以的笑話>

#《啊婆千萬別在中秋節去買最熱門的「火爐」喔!會氣數...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