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鸚鵡笑話:超爆笑本土笑話不好笑砍頭!

溫馨提醒:閱讀本笑話前,請先清空口中含物,並且切勿在閱讀中繼續進食或喝飲料,以免螢幕鍵盤滑鼠受害...

英九英九!你快出來...我是英五啦!

關於更多鸚鵡的笑話
#《無聊嚇一嚇鸚鵡會發生什麼事?

遊戲推薦$:後宮三千不再是夢,想調教哪位女社員由你做主!!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今天不講小明,咱們來說說啊吉的故事...

今天來講講小明的同學阿吉被言語霸凌的故事...

有個小孩,他叫李良吉~同學都叫他:阿吉

有天他哭著回家,跟媽媽說他要轉學!?

媽媽問他為什麼?

然後他就回答了:「同學都罵我!」

媽媽問:「罵你甚麼?」

他就回答:「同學回家時都會罵我說:阿吉掰小吉掰!」

這時媽媽更生氣的說:「你可以告訴老師啊!」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小城故事:車牌的浪漫邂逅,嫁給他!嫁給他!

行車意外百百種,但這種情況你一定沒遇過!

網友 willylu 的朋友昨天下班時,在車潮中意外輕輕碰到了前方機車,由於雙方車都沒事,2 人都沒有下車查看就離開,但等到朋友到達目的地後,卻發現該機車的車牌及後檔全卡在汽車前面車牌上,該車牌的英文號碼還剛好是「GAY」,種種巧合引發網友討論。

這起車牌意外讓網友笑翻,有網友說這實在「太酷了!
讓人「一直笑...
其他網友更說這車牌的邂逅有點「浪漫~~
直說「在一起就離不開!
這「緊緊相依的車牌,如何 say goodbye~~
車禍現場 車牌的浪漫邂逅
緊緊相依的車牌。翻攝台大批踢踢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幼兒園老師說:明天上課各位小朋友記得帶條魚來喔!

老師說:明天帶條魚來!





媽咪幼兒園的功課都是用來考父母的,真是麻煩耶~~~今天都出門去菜市場回來了,還要出去一趟...


小豆豆為啥我的魚跟人家的不一樣!?



這張照片怎麼看都覺得好笑!
而且那顆頭和小豆豆的相似度100%

我覺得,現在讀幼兒園家長最大的壓力不是學費,是「家庭作業」!

幼兒園的功課都是用來考父母的!來說說大家遇過最困難的功課時啥?

我遇過覺得最困難的是:萬聖裝規定必須 DIY 自製不能用買的...而那一年因為我倆都在加班後前一晚才知道,只好去買了一張綠色海報紙捲起來用膠帶黏好,讓小豆豆辦成:毛毛蟲!

#幼兒園功課好難
#父母根本就是啊拉丁神燈的巨人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妹紙對著五十嵐的帥哥說:來一杯跟我一樣甜的飲料吧!

那天小魯跑我去五十嵐要買飲料

前面的小女生點了一杯綠茶...

五十嵐工讀生:冰塊?

小女生:正常就好^^

工讀生:那甜度呢?




那妹紙的竟然用她的右手食指頭,放在她的左邊臉頰 Q..Q

接著歪了一下頭說:帥哥,甜度跟我一樣甜喔,啾咪!

然後那個帥哥工讀生,悠悠地回過頭對著後面的工作人員喊:

綠茶無糖一杯!


好不給面子的帥哥啊~~~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肇事逃逸?幸好先備案!醉伯撞完就跑...四天後反咬他肇逃:「爽吃癟!」

發生車禍報案真的很重要!

高雄真實案例,大家出門在外求平安,但萬一遇到事情別嫌當下麻煩,打個電話請員警過來做個紀錄,好過日後遇到一堆鳥事!

爆料公社粉絲團分享高雄一名李姓男網友經驗,日前他出門送貨時被一位酒駕的阿伯騎士攔腰撞上,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阿伯就已遠遠騎走,因擔心被反咬「肇逃」,李男立刻到警局備案,阿伯的親屬數日後果然現身舉報他肇事逃逸,幸好他早有準備。李男呼籲:「出車禍千萬別當小事,請員警來就對了!
肇事逃逸 反咬 敲竹槓

李男表示,12月30日中午,他駕車出門準備將物資送給顧客,才剛出去不到2分鐘,就被一位騎著機車的阿伯攔腰撞上,他下車幫忙將機車扶起時,聞到阿伯身上傳來濃濃酒味,還來不及多作反應,阿伯一起身就將油門催到底跑走了


由於擔心事後會被對方反咬「肇事逃逸」,李男送完貨後立即前往派出所備案,並提供行車紀錄器。離開前員警還貼心地請李男吃橘子,「討個喜氣吧!沒事的,對方撞你應該不敢回來咬你!
肇事逃逸 備案紀錄

原本以為事情已經落幕,直到1月3日時,李男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個年輕人打的,劈頭就指控他「撞到一個老阿伯還肇逃」;4日雙方到了派出所後,對方氣焰更加囂張,不斷嗆聲「怎麼能撞了人就跑,我要告你肇事逃逸!」巧的是,雙方調解的派出所,就是李男當天備案的派出所,而眼前的這位員警,還是協助李男做筆錄、請他吃橘子的那位。

當下李男與員警微笑互看了一眼,接著拿出當天備案紀錄、行車紀錄器、錄音檔給對方看,「那位年輕人瞬間臉上無血色,急忙改口可能是弄錯了,誤會一場!

李男表示,幸好他事先有報案,才沒有被對方反咬、成功敲竹槓,「但還是很無奈讓我忙了一整天,少做很多事。感謝警察大哥的協助,感謝這場車禍的發生,讓我有機會提醒各位,出車禍別當小事,請員警來就對了,別貪一時方便,你會後悔莫及!

原文網址: 幸好先備案!醉伯撞完就跑...4天後反咬他肇逃「爽吃癟」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