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感謝媽媽,買一頂「真.全罩式安全帽」給我戴!

這一頂「真.全罩式安全帽」真的讓我很安心,不止一頂可以保全身,而且還完全防曬,真是太完美了!

小豬頭說這樣很讚耶~~~不會曬黑! [:@)]


台灣版酷炫的安全帽~

馬路「騎」觀!「電鍋安全帽」超炫

市面上現在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安全帽,有獅子頭、黑人頭的造型,現在居然還有電鍋安全帽

<移動的飯桶:電鍋安全帽!>

這不是電鍋,而是一頂安全帽,戴著它騎在馬路上,真的有夠吸睛,遠遠看,好像頭頂著電鍋,騎士、路人看到這景象,全傻眼。 這樣的電鍋安全帽超 KUSO,上頭有把手還有開關,只是不能往上扳,除了紅黑色,還有其他 14 種顏色,而且可以特別訂製。

而怎麼會發想出這樣的安全帽呢?原來是在一次煮飯的時候,所產生的構想。電鍋安全帽業者 陳小姐:「就是煮飯的時候,旁邊剛好有一個電鍋,大同電鍋,就是剛好安全帽也放在旁邊。

前衛又搞怪的造型,還有檢驗標章,強調安全沒有問題,而且一個就得要 1,500 元,跟電鍋一樣價格,但畢竟搶眼,戴著騎在馬路上,遇到警察伯伯還是會被攔下盤查。

<更多相關的笑話>

#《警察遇到騎車沒戴安全帽時,超好笑的對答!
#《對於上次濟公叔叔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造成警察杯杯的困擾三太子有點意見!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