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警察遇到騎車沒戴安全帽時,超好笑的對答.....

有一天,兩個警察巡邏中 -..-

突然看到有人騎車沒戴安全帽 ..............



卡其色制服警察以前我看到他的時候,他都是用走路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騎機車......
而且還是自已騎耶!
不過他沒戴安全帽,學長,要不要把他攔下來開單?

學長警察你問我?
是要我去問神喔......................

......................



......................

<更多相關的笑話>

#《感謝媽媽,買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給我戴!
#《對於上次濟公叔叔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造成警察杯杯的困擾三太子有點意見!
#《齊天大聖超速,眾神被臨檢開罰單!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