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電腦設備鬧笑話....開心一下!這個一定要看!

螢幕說:我好慘啊~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嗎?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T^T...

USB隨身碟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說: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說:還說呢,明明被插的是你們,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轉貼自:藍色小惡魔《笑話集中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